南城末声

小半同名,最新的都在小半

他的光芒(要回国了!)

  哥哥真的所有都随了李泽言,无论是眼睛和发色还是脾气性格,都仿佛是一个缩小版李泽言,你不经感叹到,真的是一对亲父子啊 ,哥哥从出生到一岁,基本上没怎么哭过,即便是哭了也很快就能把自己哄好 ,哥哥总是最让我放心,但是妹妹就不一样了,虽然妹妹眼睛随了我但是发色还是和李泽言一样,不过妹妹真的台闹腾了,我回忆到,我小时候虽然也不老实但也没有这么疯狂,哥哥是不怎么哭,妹妹是一有点,啥就哭的稀里哗啦,只都止不住,我到现在算是明白,哥哥为什么不怎么哭了,不是他不想哭,而是他还要照顾小哭包妹妹,妹妹其实也挺神奇的 ,妹妹哭起来,别人怎么哄都没用,但是只要她哥一抱或者讲个故事马上就好了,妹妹真的从小就是个小恶魔,三个月大的时候刚学会翻身就为了下来玩差点把自己摔着,还好她哥及时把风铃摇响,才把妹妹救下来,妹妹不仅经常干危险的事情还老欺负她哥,快一岁时,他哥在玩积木,她躲在她哥身后在她哥快搭好时,推了他哥一下,那次是哥哥为数不多哭的最凶的一次 ,当然生产后你对李泽言的思念也更加重了,尤其是在面对两个小朋友时,你多希望这时李泽言也能帮帮你,在你累的时候能有个肩膀靠一下,远在中国的李泽言在这一年也是极其痛苦,每天想你想的无法去干别的事情,好几次开会都在发呆,这可把除魏谦以外的其他人吓的够呛,他每天都在克制要去找你的冲动,他觉得你要是再不回来他就要疯了,经常大半夜抱着手机看着照片中的你喃喃自语到,你要是肯回来了你要多少布丁都行,后来他又说,不行不能这么轻易饶过你要对你小小的惩罚一下,或许是你也感应到了,想回国的心越来越重,可是一想到星星和小月亮还这么小,就暂时先放下了回国的念头,你打算等星星和小月亮两岁了再带他们回国,时间过的真快,你刚认识李泽言时才26,这么快就过去了四年,如今你有29岁就已经是两个崽崽的妈妈了,李泽言现在也已经35了,时间久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星星和小月亮也都一岁半了,还有半年你就可以回国见到李泽言了,你打开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打开的微信点开了他的头像,把他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给他留了一句话“我就快要回去了,还有一个大大的惊喜要给你”,这时远在中国的李泽言正在开会,突然叮叮两声突然想起,李泽言第一时间就打开了手机,这是他给你设置的信息提醒,看到你的留言他愣了,下一秒时间突然暂停,就如同你走时,只是不同的是那时是害怕而现在是喜悦,他颤抖着手回复你到“我等你”,这短短三个字包含了整整1095天不间断的想念,他心里默默到,“你终于要回来了吗,你知道这一年半我有多想你,你给的惊喜真的能让我高兴吗”




今天码字码的好顺啊,都没卡,好了期待下一章回国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