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末声

小半同名,最新的都在小半

他的光芒(坦白)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坦白篇了,废话不多说


拉线


你站起身“阿李,我下去看一下,你继续处理工作吧”“好”啪塔啪塔,下了楼扭头看向沙发上的星星,“星星你再哄哄妹妹,妈妈现在就冲奶粉”走到厨房,你把手伸向热水壶摸了一下,温度差不多了,把水倒进奶瓶里,把奶粉也打开加了一勺到杯子里,盖好奶嘴,把奶瓶来回搓搓,你边搓边往沙发那里走“来星星把妹妹给妈妈吧,你在旁边和布丁玩一会,玩完记得洗手哦”你接过小月亮把奶瓶放到她手里,看她自己把奶嘴塞到嘴里喝奶,布丁一直蹲在星星脚下的地毯上,歪头看着星星,星星跳下沙发带布丁去阳台旁边的地上玩去了,你在想要不要现在就勇一下把李泽言喊下来,但经过考虑你觉得这样还是有点冒险,决定等小月亮吃完饭再喊他,十分钟后,小月亮喝完了,你又去冲了一瓶给星星,虽然星星和小月亮一样大,但因为在胎里小月亮营养不够看起来要比星星小几个月,“星星你把妹妹看着点,妈妈上去喊爸爸下来,一会爸爸下来了你抱着妹妹在旁边坐着就好了,喝完把奶瓶放桌子上就行”你抬脚上二楼,推开门,“阿李,内个你要不要下楼看看,反正就是…哎呀算了我解释不清了,你下楼看吧(。ŏ_ŏ)”李泽言在床上望向你,挑了挑眉,没有说话,他掀开被子从床上站起来183的个子确实比你高不少,“走吧,不是说要我下楼看看吗”你内心还是有点害怕“阿李真的不再做个心理准备吗”“嗯?楼下有什么,能比你不回来还吓人吗,要是真的有什么布丁还能老实待着下面吗”“啊哈,那也是”你低了个头慢慢跟在李泽言身后,恨不得他一步走个几分钟,“唔”你在后边低了个头也没看路,李泽言停在楼梯口你一下就撞到了他的后背上“怎么这么硬啊,好痛哦”“咳”李泽言转身看着嘟囔的你,不禁笑了出来“某些笨蛋三年不见依然没有什么长进啊


(。ì _ í。)”你用手锤了一下他,无声的抗议让他笑的更欢了,“行了,不许笑了,快下去吧”


他牵起你的手慢慢走下楼梯,快到一楼的时候他环顾了一下四周,把目光定在沙发那里,皱了皱眉,“你说的就是这个?”“?什么叫这个,这明明是你的崽!(゙ `-´)/”这沙发上坐下,你扭头看着李泽言,李泽言沉默没有说话,你开始担心害怕起来“所以,你给我生了两个孩子?”“啊,嗯是,三年前舆论让我害怕,我不想拖累你和华锐,悄悄跑去了法国,到法国的第二个月检查出来我怀孕了,我怕你不想要这个孩子,就一直没回来也没联系你,对不起”你把头低了下来像个犯错的孩子,你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唉,笨蛋就是笨蛋,这是我们两个的孩子我怎么会不要呢,到底是我没保护好你,才会被人找上门”你也抱着李泽言把头埋在他怀里“对不起,让你错过了孩子三年的成长”你抬起头看着他,他沉默了一下才张口“没事,我们未来还有很多个三年不是吗”他轻轻拍了拍我的头“孩子的名字取了吗”你摇头“还没有,只有一个小名”“星星带着妹妹过来”星星抱着妹妹从小沙发上挪了过来“这是爸爸,他也很爱你们,是妈妈自己跑到一个爸爸找不见的地方,才让他离开了你们三年,你们别怪爸爸好吗”星星摇头“妈妈我不怪爸爸,我知道爸爸没有抛弃我们”李泽言看着这个缩小版的他,思索片刻“你妹妹比你小吗”星星摇头他已经习惯被人问这个问题了“没有,爸爸我和小月亮是双胞胎,因为小月亮营养不够所以才看起来比我小”“嗯,好吧,以后这里就是你们的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学习方面或者别的都可以”李泽言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没那么凶“好啦,星星和小月亮坐飞机也困了让他们去睡觉吧”你对李泽言说到“但家里没有儿童房只有客房,只能先委屈他们两个住客房了”“没事,先让他们住吧,儿童房后边再说,走吧你带星星过去我抱着小月亮”把兄妹两个安排好,你和李泽言回到客厅,准备商量你们两个的事情“你还走吗,回国有什么打算”“不走了,回公司吧,毕竟已经做了三年的甩手掌柜了除了必须要我决定的文件别的都是安娜姐在处理,也该给安娜姐放个假了”“嗯,也好,那我们什么时候去把证领了”“啊?啊?话题跳转太快,你脑子有点跟不上,什么领证?”“结 婚 证 ,孩子都有了,你难道不想领证?”“啊没有,不会太快了吗”“这个证早该在三年前就领了,已经晚了三年了快什么快,要不就明天早上吧,领完证你回公司”“也行吧?”你就这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明天早上就去和李泽言领结婚证(⊃д⊂)




好了1k7,米娜桑们,真的非常斯米马赛,拖更这么久,先给米娜桑们磕一个,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光芒大概还有一章就完结了,我尽量在这周内码出来_(:з」∠)_

评论